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广东省激协疫后走访华东行:天弘激光和允可精工

发布时间:2020-07-11 来源:激光制造网

继上个月《激光制造商情》开展疫后探访武汉激光产业复工复产活动后,近日本刊团队人员继续开展疫后走访华东之行。昨日已经报道了6日走访的位于镇江的逸飞激光和位于常州的海目星激光。

 

7月7日《激光制造商情》主编、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总监谢思一行继续疫后走访激光企业之旅,他们首先来到了苏州工业园区的天弘激光。

 

天弘激光董事长金朝龙等对来宾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在金总的引领下,参观天弘的厂区,并介绍了目前天弘的发展状况,以及此前应对疫情的措施。

    

天弘激光成立于2001年,是华东地区激光设备龙头企业之一。也是“十二五”国家“高功率及皮秒激光器产业化应用示范“单位。公司主要产品涵盖六大系统:1、中小功率激光加工系统;2、激光焊接系统;3、数控激光切割系统;4、微加工系统;5、自动化系统;6、激光3D再制造系统。是华东地区历史悠久、产品覆盖比较全面的激光装备制造商。

 

2014年1月24日公司挂牌全国股转系统。 

 


紧接着,邵火主编一行来到昆山允可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允可精工)。允可精工是专业从事激光微加工系统、精密测量系统、精密自动化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高端器械加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由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苏州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研究生创业团队于2012年7月创立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基地,经历5年孵化成功后,于2018年5月入驻位于昆山市陆家镇金阳路335号工业园区进行产业化。

 

2019年允可精工积极开拓华南地区市场,在东莞成立了东莞允可分公司。



上一篇: 广东省激协疫后走访华东行:领创激光与岗春激光等 下一篇: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走访江苏镇江逸飞激光、常州海目星激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