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走访江苏镇江逸飞激光、常州海目星激光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cici

2020年7月6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和《激光制造商情》总监谢思等一行人共同走访了江苏镇江逸飞激光、常州海目星激光,一同随行拜访的还有江苏大学符永宏教授、叶云霞博士。


微信图片_20200707160109.png

上午,他们来到了位于江苏镇江的逸飞激光,逸飞激光董事长吴轩、总经理丛长波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吴总给激光行业协会一行人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的新进展,投入的新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707160117.jpg

据介绍,逸飞激光从脉冲激光器研发起步,历经十余年的积累与发展,逐渐形成了从脉冲激光器、激光焊接机、全自动激光焊接站到全自动数字化装配焊接产线和车间的激光智能制造整体供应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707160123.png
逸飞激光于2017年10月与镇江新区结缘,签约建立逸飞激光华东区总部基地,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成功开拓家电厨具等多个激光智能制造应用市场。目前逸飞激光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家电厨具等激光智能制造应用领域独具特色,是全球领先的圆柱电芯全极耳激光焊接智能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全球效率最高的自动化厨具一次成型智能生产线供应商。
 
下午,他们来到位于江苏常州的海目星激光,海目星(江门)激光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水斌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微信图片_20200707160129.jpg
 
据了解,去年8月海目星激光位于江门的激光产业园厂房落地,目前海目星总部位于深圳,并拥有广州海目星公司、江门海目星公司、常州海目星公司以及鞍山海目星公司。江门海目星的落地是公司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微信图片_20200707160134.png
目前,海目星正朝着世界级的激光自动化装备供应商迈进。海目星激光布局全球,除此之外还成立了海目星欧洲公司、海目星美国公司、海目星意大利研发中心,凭借“中国制造,欧洲技术”的优势,海目星激光设备已销往全球多地,实现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壮举。

文稿:激光制造网记者 cici


上一篇: 广东省激协疫后走访华东行:天弘激光和允可精工 下一篇: 青海省王黎明副省长一行莅临国奥科技参观考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