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广东省激协疫后走访华东行:领创激光与岗春激光等

发布时间:2020-07-11

近日,《激光制造商情》开展了疫后走访华东行活动,连续多日在上海、镇江、常州、苏州、嘉兴等多地探访激光企业发展情况。走访团由《激光制造商情》主编邵火率领,包括谢思总监、发行和采编等数人。近日恰逢长江中下游连日大雨,天气恶劣,然而这并未打乱激光商情团队走访计划,仍然风雨兼程。

 

领创激光

这次他们来到位于昆山的领创激光。领创激光是国内从事激光装备领先企业之一,特别是在切割装备方面,其技术核心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该公司专注于高功率激光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包括平面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管机 、 激光焊接机、 三维激光切割机 、自动上下料系统 等。公司拥有南北两大生产基地,苏州工厂、沧州工厂,厂房总占地面积达70000多平方米。

 

领创激光董事长陈智宏和其同事热情接待了激光商情的来访,并介绍了公司发展近况。他表示,疫情对经济的发展带来不稳定因素,但是公司的设备出货情况比较乐观,得益于我国经济快速恢复,对激光装备的前景仍然很看好。


 




岗春激光

接下来,他们来到岗春激光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蒋总热情接待了邵火主编一行。岗春的前身为昆山乔锐精工智造成立于2009年, 公司拥有近15年光学高精密部件生产加工经验。目前致力于:光纤切割头、光纤/半导体焊接头、熔覆头/熔覆送粉器设备共三个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市场服务。在华东地区,岗春激光可谓是激光加工头的后起之秀,然而其发展速度较快,在近几年加工头激烈的竞争格局中成功抢占市场份额。

 

岗春激光立足江苏,以华东市场为重心。随着过去三年华东的激光加工快速崛起,相信岗春会迎来更多机会。

 



卡门哈斯

下一家探访企业是卡门哈斯激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作为多年支持激光商情的老客户、老朋友,该公司副总经理郭永华亲切接待了来访团。

 

卡门哈斯原来起家于武汉,在2016年迁址苏州,更加贴近市场、接触应用客户,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该公司是一家激光光学元器件及光学系统集研发、生产、检验、应用测试、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一批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精英团队,且一直以来与国内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如苏州大学、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等建立了产学研联盟。为进一步提升研发实力,公司于2017年初与苏州大学现代光学技术研究所共同建立“激光应用研发中心。

 

公司团队精密贴合激光加工应用市场,与激光行业内所有客户保持紧密交流与合作,所涉及的激光加工领域非常广泛,主要包括超快激光加工、动力电池激光加工、激光切割、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打孔、激光清洗、太阳能光伏电池激光加工、激光增材制造(3D打印)、激光蚀刻等。

 


牧川精密传动

次日,激光商情团队来到浙江嘉兴,到访当地的牧川精密传动(浙江)有限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开发精密行星减速机、谐波减速机,通过MAKIKAWA的50多年在先进齿轮的技术积累,其减速机具有精度高、可靠性高、噪声小、寿命长等优点。



上一篇: 省激光行业协会党支部走进广州雕塑公园举行支部会议 下一篇: 广东省激协疫后走访华东行:天弘激光和允可精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