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鑫全利激光“无级变速”半导体激光封边机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鑫全利激光

2024年1月25日,鑫全利激光在顺德·顺峰山庄隆重举行“无级变速”半导体激光封边机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这不仅是对公司技术实力的展示,更是对未来市场布局的深入解读。来自业界精英、专家、学者、企业领袖、供应链合作伙伴、鑫全利董事长及高层领导等15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鑫全利“无级变速”半导体激光封边机的新品发布。

发布会分为工厂参观,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答谢晚宴共三部分组成。

1月25日下午15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封边机行业老板们,在发布会开始前统一参观了鑫全利激光的工厂与展厅,考察半导体激光封边机制造流程生产线。并针对板式家具封边技术加工,尤其是激光封边机等热点话题和技术难点展开交流。

图片

图片
参观鑫全利厂房

顺德机械商会简秘书长、伦教零部件商会梁秘书长、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秘书处莅临鑫全利参观指导!
1月25日下午17时,发布会在鑫全利激光董事长王董的开场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发布会的东道主,首先,王董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真挚的欢迎与感谢,并预祝各位嘉宾能在发布会中收获满满。并指出:创新和变革是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关键动力。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只有不断创新、勇于变革,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市场对封边要求不断提高的当下,行业创新与升级迫在眉睫。而在低碳环保政策的加持下,高品质、高效率、高性能的封边机技术迎来新的发展机会。鑫全利激光领先的封边技术和设备,正是时代的答案。

图片
王董致辞新品发布

王董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在不断拓眼界,向光而生,也在向内沉淀,思索如何将更具有影响力的创新理念,更有力量的产品设计,更适应市场的体验呈现给大家。

图片
营销中心高总“无级变速”半导体激光封边机新品展示

鑫全利激光营销中心高总,从对市场趋势的洞悉、产品研发的初衷的角度。对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无级变速”半导体激光封边机产品进行讲解。这一技术是鑫全利激光在封边加工领域深耕多年的成果,它不仅代表了公司对激光技术的深入探索,更预示着行业技术的新方向。

图片

这款“无级变速”半导体激光封边机将为鑫全利激光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其凭借其便捷的模块化设计,多种组合可选;工艺参数自适应,一键调用系统数据库;简化加工程序,即开即用;个性化定制美学,可根据需求定制;远胜市面上同类产品,它的诞生,将为封边智能制造领域带来了全新的技术。

会上,还邀请到业界专家和博士出席发表题为《激光在封边机行业的应用和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带来激光封边技术行业最新洞察与观点。

图片
随着发布会步入高潮,一场精心策划的答谢晚宴正式揭开序幕。鑫全利数位重要领导手持酒杯走上舞台中央,与全体嘉宾共同举杯,为鑫全利激光的光明未来、为“无级变速”半导体激光封边机新品成功发布、为广大的新老客户共祝干杯!

图片

下一步,鑫全利激光还将以激光加工技术为切入点,整合供应链资源,提供从研发、设计、智造,到服务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就近服务,突破行业空白,积极向工业4.0转型,不断变革创新,持续为客户创作价值。


上一篇: 光库科技拟收购拜安实业52%股权,加码车载激光雷达光源模块领域 下一篇: TruPrint 5000 | 从技术突破到成为新支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