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会员动态】宏山激光新总部基地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大众网

8月23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宏山激光新总部基地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常勇先生及宏山激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封顶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下午14:00,礼炮齐鸣,响彻云霄。现场掌声四起,热闹非凡。在众人瞩目中,常勇董事长携公司高管团队共同为基地大楼填入最后一铲混凝土,封顶仪式圆满礼成!

 

常勇董事长在听取基地建设进度汇报后对多方施工单位的通力协作表示感谢并强调:“新总部基地的建设是宏山激光增资扩产扩大企业实力战略布局重要步骤,也是宏山激光实现行业持续领先的关键环节。”

 

筑建激光智能装备产业聚集地,打造珠江西岸技术新高地

宏山激光新总部占地面积约26735.77平方米(40.1亩),总投资2亿元,按照公司战略规划将于2021年4月正式投产。

据了解,宏山激光新总部内含先进的研发实验室、规模化的智造生产车间、甲级办公楼、科技感展示中心等多项配置,将实现激光机器人、多轴联动专业切管、精密焊接、金属折弯、智能自动生产线等多样化产品数字化生产管理,预计月产光纤激光切割设备、光纤激光焊接设备、光纤激光自动化生产线1000台/套

 


增资扩产夯实发展基础,厚积薄发提升综合创新能力

未来,宏山激光新总部基地将联合济南基地、苏州基地、浦项基地4大基地突破实现年产能10000台的飞跃。同时,宏山激光将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厚积薄发,以更大的产能与更优质的服务,从产品研发到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加强与行业各界伙伴的合作,实现联合共赢,为推动“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让中国质量成为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有力保障。

 

上一篇: 【会员动态】科创板拟上市公司海目星在上证路演中心举行网上路演 下一篇: 红光奖专题 | 诺凡赛尔:新型保护膜让激光切割效率倍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