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澳龙智造科技(江门)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6

114-关于澳龙智造科技(江门)有限公司入会通知_1.jpg

澳龙智造科技(江门)有限公司简介:

由澳洲及欧洲机床和自动化技术专家组成技术团队。澳洲Reconeng和Intelligence Manufacturing and Service公司为澳龙智造科技(江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龙智造)的母公司,为澳龙智造提供全面的产品研发、设计、制造等技术支持。

澳龙智造中国总部设立在广东省江门市,是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产品服务的综合公司。也是自产产品和其他机电产品的出口基地。澳龙智造已与国内外一些高技术产品公司和知名产品生产企业合资/合作生产出口高质量量的激光、自动化等机电设备,并销往全球。澳龙智造同时也与国外一些知名品牌合作,在中国进行展示、销售、服务和生产。为国内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机电产品。

澳龙智造母公司和国内多家企业合资合作开发和生产数控机电设备,澳龙智造主要生产和销售服务的产品:激光切管机、二维激光和三维激光切割机、数控弯管机、管端成型机、管材和板材自动化加工生产线或生产单元。

上一篇: 关于批准深圳市特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佛山市金洋织造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