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深圳市特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6

118-关于深圳市特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入会通知_1.jpg

深圳市特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特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控、光电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维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从事激光技术应用入非金属材料进行雕刻切割的开发研究和制造;一直从事于数控产品在广告、模具、木工等领域的研究和制造;公司秉承:“专业、全面、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开发、生产出多款性能更高、更稳定、更耐用、更人性化、实用的数控、光机电产品。

公司主要生产产品:激光雕刻切割机,双头激光切割机,工艺品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裁床;大型数控木工雕刻机,数控广告CNC雕刻机,数控玻璃雕刻机,多头CNC雕刻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大理石雕刻机,电脑刻字机,超强度反光膜专用切割机,服装绘图仪;UV平板喷绘机等系列设备。

上一篇: 关于批准东莞玮拓五金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澳龙智造科技(江门)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