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光韵达集团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预算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30 来源:光韵达

1月26日,光韵达集团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预算会议于中国·东莞·松山湖·光韵达精密激光综合应用产业化基地成功召开,集团董事长侯若洪先生、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执行董事王荣先生等集团领导及各地经营单位负责人、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集团董事长侯若洪先生的致辞中正式开始,他用四句话“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作为对光韵达十九年历程的回顾和对光韵达未来的展望。

随后,光韵达集团高管做了激励人心的分享,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以《企业基业长青的五种力量》为主题做会议分享,以形象的比喻“如果企业是一棵树,那么:战略是干,战术是枝,品牌是叶,利润是果,文化是根”,阐述了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执行董事王荣先生以《员工价值,企业市值》为主题做激励分享,他指出,企业高管应善于发现员工的闪光点,最终体现为企业市值,同时员工价值得以发扬光大,以达到员工和企业的共赢。

紧接着,FPC、SMT、HDI、3DP事业部,上海数字医疗、富通尼激光、上海金东唐分别围绕营业收入、利润、经营性现金净流量、盈亏平衡点、人均产值、创新点六项指标来总结分析。集团董秘办、研发中心、公共平台、东莞物业、苏州物业分别就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重点完成的工作、创新点等做了总结汇报及2018年预算和工作规划。

会议沿用具有光韵达特色的会议模式,参会人员通过网络随机分组,汇报和答疑,并抽签决定相对应的提问小组对汇报人进行提问和建议,综合评分。会议进程紧张激烈,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提问切中要点,意见中肯,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共同解惑答疑。

汇报过后,董事长侯总做会议总结:2017年,通过集团上下的共同努力,实现了阶段性目标,2018年,我们将结合实际,分析不足,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一年,完成既定目标,再创佳绩!

最后,各经营单位签定了《光韵达集团2018年度预算与目标责任状》,从经营业绩、利润到现金流等多项指标上进行了确定,为2018年集团发展明确了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

至此,光韵达集团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预算会议圆满落幕。系统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年度的优点和不足,也清晰了下一年度的发展目标,让大家在相互学习与交流中受益良多。2018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中,定下新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


上一篇: 创鑫激光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及发展目标 下一篇: 光威用激光雕刻技术传承中华文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