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参加第十九届深圳高交会 先进制造激光展-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4

粤激协发[2017]011号总第73号

关于参加第十九届深圳高交会

先进制造激光展-通知

尊敬的会员单位:

为了推进我省激光产业快速发展,加强会员对外拓展和交流,经协会秘书处多次与市政府、深圳高交会领导协商,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从去年开始,同意与我会及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把“先进制造激光展”纳入第十八届高交会,为彼此长期合作开创了新局面。为此,今年我们要再接再励,积极报各参加“高交会先进制造激光展”,保护品牌培养,使我们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为今后的发展拓开一条世界通道。

1、借助政府平台,促进品牌高端化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农业部、国知局、中科院、工程院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是一项重大的科技展览活动和对外开放窗口,全国各地极为关注,历年都有国家领导人、省市级干部、国内外专业人士出席开幕式及参加展会的重大活动。通过协会出面整合,以展团出现,对提升企业品位、扩大影响力,增强企业自身形象和品牌竞争力产生重大影响。

2、与下游应用链集中对接

第十九届高交会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紧密围绕新常态下我国科技与经济发展战略,将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绿色低碳、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数字创意、智慧医疗、军民融合、新一代航空航天装备、新型飞行器及航行器、智能交通、虚拟现实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展会履盖面广,科技含量高,激光上下游产业多,技术应用空间大,通过展示交流,可认识和熟悉更多的激光加工企业及群体,与下游应用链集中对接,为企业发展重新定位。

3、抱团发展,引发关注

今年的高交会将同步举办多场权威、高端的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和专业技术会议,助力科研成果向市场迈进,以技术升级带动企业转型。与此同时,高交会还将为所有企业和创客提供多种项目融资培训会、项目融资路演会、项目配对洽谈活动、海外买家现场采购洽谈会、创客活动、十大人气产品评选活动、体验区活动等展示交流机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打造不落幕的交易会。

我们借助高交会平台,通过专业的联合激光展区,引起国家各部委、市政府对激光行业高度重视,为协会会员争取更多政策红利;同时吸引激光下游应用企业的重视,增强企业对激光技术的应用普及,为协会会员拓展激光市场应用空间。

由于本届先进制造激光展展位面积有限,请根据实际需求积极报名参展。参展的会员单位于2017年10月1日之前报名缴费展位费可享有6折优惠,先报先得。

特此通知!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2017年7月1日

参 展 回 执

单位名称:

联系人职 务手 机邮 箱
参展面积

年    月    日

: 请参展单位于101日前,将回执微信或通过邮箱发到协会秘书处。便于上报!

联络人: 刘畅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处

电话:0769-2238 1699   传真:0769-2238 4798  

手机:13602330010/13712042207(微信同号)

邮箱:gdlaser@laserfair.com/804226122@qq.com 

协会网站:www.gdlaser.org


上一篇: 关于组团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展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广东瀚盈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