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昆山思拓机器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4

昆山思拓机器有限公司简介:

昆山思拓机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位于清华科技园,是从事光机电一体化制造装备研制的高科技企业,专业致力于高精密激光微加工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思拓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系统控制软件,并拥有多项高精密激光切割系统的发明专利以及其软件版权等各项自主知识产权。 思拓拥有多年激光微加工设备设计和制造经验,利用自主研发的关键技术,提供定制化的设备系统,而且这些设备系统都已经过多个行业用户的实际生产验证。根据用户实际生产需求,思拓能够向各行业用户提供工艺研发和设备研制服务。 思拓目前的主要产品有SMT模板激光切割机,紫外激光切割钻孔机,支架激光切割机,支架飞秒激光切割机,双面ITO激光刻蚀机,导电银浆激光刻蚀机,OLED高精密金属模板装配检测加工中心,高精密激光测厚仪,桌面自动光学检测&测量仪以及其它现代化精密激光加工装备。 思拓已经研制了应用于集成电路产品的多种高精密激光微加工设备,还将开发其它高新技术领域产品的应用,从而建立一整套高精密激光加工设备系列,这些产品应用包括HDI电路板,太阳能电池,半导体硅片,医疗器械,激光精密微加工,精密金属材料加工,超薄玻璃加工等。


上一篇: 关于批准深圳市万顺兴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深圳锦帛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