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的参观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4

关于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的参观通知

尊敬的协会会员单位:  

大家好!

“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光博会”)由国家八部委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得到50个国内外行业联盟鼎力支持,3929家海内外企业参展,35万观众参观。

第十二届光博会将于2015年11月12—1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光博会依据光电子、物联网在先进制造业、信息产业全产业链上的价值和地位,着力提升光通信及新一代信息产业、激光光电子等板块的展览品质,配合10余场高规格论坛和卓有成效的采购对接活动,为中外企业、行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广阔的平台。

我会应光博会组委会邀请,拟组团前往武汉参观,帮助企业拓展华中市场,诚邀全体会员报名参加,经过与组委会沟通协调,协会会员将享受如下权益:

(1)会员单位享受组委会提供的2015年11月12-13日期间在武汉的2晚住宿,住宿标准为三星级及以上酒店,配置标准为每两人1个房间。

(2)会员单位免费享受组委会提供的在武汉酒店至展馆间往返接送服务。

(3)会员单位可享受组委会提供对接、洽谈和考察方面的便利。

(4)参观会员单位免费享受组委会提供的工业观光一日游(11月13日),标准为:全程导游陪同、大巴接送、豪华午餐。

(5)组委会为所有参观人员提供每人次午餐券一张。    

协会负责人:

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人:方志玲

联系方式:027-87115259   18627195479

 ………………………………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邮箱


上一篇: 关于批准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15年LMN全国巡回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