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名录

通快集团(TRUMPF)

发布时间:2022-09-20

公司简介


    通快集团(TRUMPF)成立于1923年,作为德国政府顾问单位参与发起了德国工业4.0 战略,是德国工业 4.0 首批创立成员。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高性能工业级激光发生器,产品适用于多个行业。当前,通快在华的核心业务是机床与激光技术,为包括汽车、电池、消费电子、医疗器械、航空航天等高端智能制造业提供金属加工整体解决方案,同时通快还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供应极紫外(EUV)光刻机光源的厂商。

 

   2021/22年,通快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16,5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42亿欧元。集团拥有70 多家子公司,其业务几乎遍及欧洲、北美、南美和亚洲所有国家。同时,通快在德国、中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波兰、捷克、美国和墨西哥都设有生产基地。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家族企业,通快是长跑中的强者,持续创新是我们业务发展的基石。

 

    网址:www.trumpf.com


上一篇: 东莞市力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