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领创激光华中基地投产,30000W超大功率激光切割机新品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领创激光

4月10日,以“聚势•筑梦•领航”为主题的领创激光华中基地开业仪式在湖北孝感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包含开业仪式、十周年感恩盛典和超大功率激光切割机新品发布会等内容主题。

活动期间,领创激光董事长陈智宏、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代表、供应商代表、股东代表等分别发表了感言。来自全国近400位政府、客户、媒体、供应商代表、股东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领创发展历程中的这一荣耀时刻。

领创激光董事长陈智宏先生致欢迎词

领创激光华中基地坐落于湖北省孝感市高新区激光产业园,是孝感市引进的首批激光高科技产业企业。据介绍,基地厂房面积达16000平方,集研发、生产、展示与售后为一体,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亿,也凸显了领创激光扎根华中地区的决心。

嘉宾致辞

领创激光华中基地的投产,优化了领创激光在全国的产业布局,标志领创激光在华中地区构建了一个十分活跃且极具创新力的开发群体,迈开了为华中地区的制造企业提供全方位应用解决方案的历史性一步。

有业内人士表示,领创激光华中基地的建立,不仅为园区激光产业发展带来了引领效应,起到了“人才标杆、企业标杆、技术标杆”的作用,也增强了统筹全国市场产业的能力;华中基地的构建同时也为武汉光谷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对中国激光行业的发展极具重大意义。

领创激光的万瓦级大功率设备以稳定、高效而著称,得到海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当天,领创激光30000 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在苏州基地和孝感基地同步发布。这是领创激光技术团队10年技术沉淀的结晶,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切割能力和加工效率超乎想象。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订单集中签约仪式

购买领创激光30000 W设备的四家公司代表签约

购买领创激光20000 W设备的四家公司代表签约

领创激光——中国智能激光装备主导品牌,中意合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高功率激光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包括平面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管机 、 激光焊接机、 三维激光切割机 、自动上下料系统等。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技术、产品、应用、市场和资本等方面的资源整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体系,获取发明专利上百余件。

十年间,领创激光经历了市场的洗礼,走过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难历程,成长为拥有昆山、沧州、武汉、孝感四大研发、生产、营销基地的集团企业。该公司在全球设置30余个办事处,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激光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

来源:领创激光

上一篇: PCB专用设备订单大幅增长,大族激光Q1净利润预增189.08%-217.05% 下一篇: 华工科技2020年营收61.37亿元,同比增长12.4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