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SIMM展开幕!邦德激光“艳”压群雄,闪耀华南!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邦德激光

3月30日,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第22届深圳机械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世启幕。

本次展会,邦德激光以“全球万瓦看邦德”为主题为行业为客户呈现了一场科技与艺术的盛宴,内外兼修,引领行业趋势,智享激光未来。

全球最贵磁悬浮激光切割机、年度爆款榫卯万瓦升级款、自动化料库板材存储系统、自动化管机荣耀新品,邦德激光四大明星产品携手邦德自主研发的激光头、智能数控卡盘、操作系统、套料软件等众多黑科技产品震撼亮相,以绝对的“高、精、尖”燃爆全场。

1

Dare to dream

龙腾之势      云起之状

对激光行业来说,SIMM展是华南地区重要的舞台之一,本次邦德激光展台位于6号馆核心C位,总展示面积990㎡,全馆面积最大。展台整体造型上取bodor之形意,向上呈“龙腾之势”,平视显“云起之状”,“云起之状”与“龙腾之势”协调呼应,象征着邦德激光激情追梦之心。

2

Dare to dream

产品致胜  豪华阵容  震撼全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切割方案提供商,邦德激光结合全球行业的发展趋势,在“智造”升级的道路上,深耕细作,勇于创新,于本次展会携全新产品盛装亮相,为华南地区的客户带来了足够的惊喜。”

 

40000W磁悬浮激光切割机

大巧若拙      唯快不破

该设备采用磁悬浮电机驱动技术,响应速度更快,加速时间更短,搭配BodorThinker4.0总线系统,轻松实现200m/min最大联动速度及4.0G最大加速度。采用全闭环位置检测工具,定位精度与重复定位精度可达μm级,较传统旋转电机脉冲控制提高10倍。重点是该设备具有全球顶级机械配置,磁悬浮电机、碳纤维横梁,矿物铸造床身,搭配邦德8大黑科技,颠覆了传统激光加工方式,让激光切割机使用更快、更精、更智能。

该产品Dream4/40000W款,市场售价高达1298万RMB,现场圈粉无数。

 

12000W榫卯结构激光切割机

千年智慧     始于榫卯

针对华南市场“速度与稳定”的需求,邦德激光对2020年度的万瓦爆款产品进行了重新升级,定制化推出“华南”版。传统榫卯结构与激光技术相结合,榫卯技艺结合现代工业,更加环保的封闭式大包围设计,在多功能、高性能、高配置、超环保的N重加持下,为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速度与稳定相结合的完美产品。

该款磁悬浮激光切割机无疑是一款能够满足全新激光切割应用的产品,一经亮相,吸粉无数,掀起展会热潮,引发强势围观。

 

智慧方案--iTrans Tower

把握未来 科技赋能

邦德自动化料库是一个灵活的板材存储系统,集成了邦德激光设备的上下料功能,是实现物料流自动化的关键模块。立体仓储单元每个仓位可存储不同的板材,每层原材料可通过料塔自动进行补货,双层出料层及成品分拣台,串行下料与分拣工序,实现了板料自动入库、自动出库及智能仓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全新X260A智能激光切管机

性能王者 管机荣耀

除了万瓦激光切割机,围绕华南地区的管切产品也在完善,全新X260A智能激光切管机以荣耀之姿圈粉无数。

全新X260A智能激光切管机,具有强大的动态性能与动力表现,智能数控位置控制和力矩控制夹持系统,厚管不松脱,薄管不变形;卡盘最大转速140r/min,送料轴最大速度120m/min,全米段切割精度位置偏差0.15mm以内,是一款全自动上下料管材激光切割机,高效性能匹配超高精度,充分满足各种工业领域产品的严格需求。

除此之外,邦德自主研发的激光头、智能数控卡盘、操作系统、套料软件等众多黑科技产品悉数亮相。

 

03

全球万瓦看邦德

品牌进阶    一往无前

在本届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邦德激光展示了丰硕的万瓦成果,邦德激光的万瓦实力也可从中窥见一斑。

在“2025中国制造”的大背景下,自主品牌开始走向了国际化的道路。而邦德激光早在创立之初就开始了全球化布局,目前邦德激光设备已经出口至180多个国家。

通过全流程生产与检测,保证产品0缺陷,塑造稳定的产品品质;构建“1+N”开放式创新生态体系,除国内研发中心外,在美国、德国、韩国、印度建立了4大海外技术中心,探索最前沿的激光技术和产品应用;在全球建立18个海外服务机构,通过持续的品牌宣传与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销量持续增长。

是源于对技术创新的专注,对服务的不断完善,对品质的匠心以及邦德人一往无前的勇气,邦德激光成为万瓦激光推广及市场应用的风向标,让看似遥不可及的万瓦激光技术“飞入寻常百姓家”,助力全球金属加工行业工艺升维、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以高姿态向“全球激光切割领导者”进阶。

 

全球万瓦看邦德

未来三天  更多惊喜  不容错过

此次展会刚刚拉开帷幕,精彩远不止于此。未来三天,将带给您更多的惊喜!我们将不负信任,阔步前行,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客户,携手合谋共嬴,筑梦未来!

来源:邦德激光

 

上一篇: 华工科技42.9亿元向武汉国资委所属国恒基金转让19%股份,实控人发生变更 下一篇: 紫外激光器广泛应用,促进激光冷水机市场不断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