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大族激光投资设立子公司,主攻精密加工与机床自动化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老ONE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

1月26日凌晨,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注资12000万元设立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机床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公告称,为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加快推进精密加工设备及机床自动化业务市场化、产业化的进程,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公司部分高管及核心技术骨干等投资方共同发起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机床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大族机床”),注册资本 12000 万元。大族激光以现金方式出资10320万元,持有86%的子公司股份。


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宁艳华,其乃大族激光副总经理,持有大族机床6%股权,且其为公司关联自然人,故本次交易构成交联交易。


据了解,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CNC 钻攻机、零加工中心、模具加工中心、车床、龙门加工中心、玻璃精雕机、雕铣机、高光机等系列精密加工设备及机床自动化(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的核准登记为准)。


大族激光在公告中称,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的目的是为了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提升员工的主动积极性,加快推进精密加工设备及机床自动化业务市场化、产业化的进程,有利于公司业务拓展、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上一篇: 【红光奖专题】海目星:改变世界装备格局,推动人类智造进步 下一篇: 大族激光总投资6000万美元激光切割项目落户苏州相城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