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锐科激光与豪迈激光合作推进激光清洗技术在轮胎行业应用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锐科激光

 

山东豪迈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迈激光)成立于2019年,是豪迈科技的控股子公司,主要围绕多种激光技术为各个行业提供激光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豪迈公司在轮胎模具、气门芯等领域拥有多项世界冠军,是米其林、普利司通、固特异等世界知名轮胎公司的核心供应商。

 

随着新技术、新工艺在轮胎模具领域的应用,以及绿色工厂、智能制造的趋势,传统清洗方式已经很难满足客户需求,安全性更高、效果更佳、更环保的激光清洗技术开始受到行业的青睐。凭借在轮胎模具行业的多年沉淀,豪迈激光瞄准市场、全面研发生产针对轮胎行业的自动化清洗解决方案。

 

锐科激光在高功率激光清洗专用激光器的生产研发方面拥有世界领先水平,可提供100-2000W高功率脉冲激光器。2021年,豪迈激光与锐科激光就轮胎行业的激光清洗技术推广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在锐科激光的大力支持下,豪迈激光将快速推进轮胎行业激光清洗自动化、精细化进程。

上一篇: 红光奖专题】联赢激光:15年深耕细作,成就精密激光焊接领军企业 下一篇: 光库科技实控人将变更为珠海国资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