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2020年中回顾|宏山激光·化疫为机逆势投入,技术布局全球扩展

发布时间:2020-07-11 来源:HSG宏山激光

2020年,面对疫情危机带来的供需冲击,许多企业困难重重。在这个进退维谷的经济环境下,宏山激光(以下简称HSG)进一步加大资金、技术及人才投入,锻造企业自身科研技术实力,以实现逆势破茧重生,走出一条属于HSG自己的逆境发展之路。

2020年伊始,我们云帆高涨启征程

2020年 “运营之年”,坚持平台化组织与数字化运营,做十年规划。HSG人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使命必达,向世界展现奋斗者的力量!

同心战“疫” 宏山激光100万现金驰援湖北

2020年初在举国上下齐心抗击疫情的重要阶段,HSG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

多款新品齐发 宏山激光开启型材革命

4月10日,HSG针对500kg/325mm管径重型管及槽钢、角钢、H型钢等异型管提供了全新的智能解决方案推出了TX65 PLUS切管机,并针对中小常规各类型材加工推出了TH65 PLUS,四卡盘真正呈现“零尾料”品质。并正式推出了“云端1.0智能系统”,为用户带来云端智能的便捷体验。

高功率HSG-X8500系统耀目登场

5月,HSG全新推出HSG-X8500高功率专业板切系统,创新融合兼容一线国际品牌加工代码,配备引线缓降、闪电穿孔、完美收刀、灵活进入、尖角自动识别、视教余料切割等多样定制化功能,轻松打造高功率精细切割品质。为用户带来简单、灵活、高效的高功率厚板切割体验。

全新GT携HSG高功率板切家族焕新亮相

5月30日,宏山激光针对中高功率激光切割性能再提升的新品——GT系列以及高功率板切家族焕新亮相,为用户呈现高功率云智能切割新体验。

宏山激光GT系列中高功率激光切割机,配置自主研发稳定的ALPHAT1.0总线系统,针对中高功率4000-6000KW应用配置在“500+高效智能切割方案”、“超高速扫描切割”、“主动防碰撞再升级”、“高效控烟”等核心功能指标上为用户带来更震撼的升级体验。

GF高功率大幅面切割机的推出针对6-12KW带来高功率厚板大幅面加工的再一次突破。超大工作台宽度方向至3200mm,长度方向支持随心定制,帮助用户实现大幅面板材及大尺寸型钢的精细加工。

此外,历经4代传承经典的高功率前锋GH系列,超高功率切割机GV系列,每一款设备,都有其独特的风采以及针对的行业应用场景,一展宏山激光高功率技术实力。

宏山激光高功率产品交付全国 硬核助力中国工业发展

响应中国制造2025计划,近年来HSG持续加大研发技术投入,以创新为企业发展驱动力。旗下高功率产品相继落户全国各地并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合作的企业当中也不乏像三一重工等知名企业。帮助企业将智能制造落地实施,与行业用户共攀行业峰巅!

宏山激光在日本设立子公司

继德国子公司XLase Gmbh设立后,历时两年,HSG组建了HSG株式会社专业技术团队创立宏山激光日本子公司(HSG株式会社)。HSG株式会社的设立不但是宏山激光的战略规划发展与经营之需,更是宏山激光加大基础技术投入,力求在激光装备行业高度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实现突破,向国际化迈出的又一关键步伐。

兴致勃发,眨眼过半年。中国经济正从疫情的冲击之中缓慢复苏。我们经历了单元技术的革新迭代,也定制研发出多样金属成形智能装备解决方案,探索不同的激光应用场景。一步步地坚定了HSG对全球金属成形智能装备行业信心,逐步勾勒完善出公司技术战略布局。

勇立潮头敢为先,乘风破浪正当时。迈向2020年下半年,这是一个崭新的开端,HSG将继续发扬奋斗者精神,凝心聚力,将中国智造优势发挥极致,向世界体现中国力量与中国担当。

我们相信,总有“未知”的惊喜,在“蓄势待发”。


上一篇: 布局激光超导业务 联创光电迎二次转型 下一篇: 度亘激光南通产业化基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