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会员动态】杰普特乔迁盛典成功举办,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07-01


2020年6月30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科姆龙工业园A座整栋办公楼前,热闹非凡,贵宾云集。现场花篮锦簇、条幅飘扬、锣鼓齐鸣,狮舞恭贺,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乔迁庆典。

 IMG_0333.JPG

前来祝贺的力合科创、松禾资本、深创投、青橙资本、中南创投、清源投资、紫金港资本、红塔证券、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大学、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嘉宾、以及合作伙伴、客户,大家相互交流,共同见证杰普特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研究院、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及《激光制造商情》、激光制造网受邀出席活动。

嘉宾合影.JPG

 

杰普特新总部大楼总面积18700㎡,涵盖杰普特总部运营中心、研发中心、营销中心、技术支持中心等。目前,已布局的重点实验室有:广东省光纤激光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大功率光纤激光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龙华区高性能光纤激光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深圳市激光精密微加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等。

 IMG_0359_副本.jpg

杰普特公司董事长黄治家发表致辞并表示:“公司总部的乔迁,不仅是改善我们的办公条件和环境,也加强了公司管理协同效率的提升,更快更好的进行内部协同和外部合作。”他说,未来将在新的总部创建两个国家级的创新中心和一个世界级的创新中心。

 

杰普特长期坚持自主创新,经过多年的投入、积累,目前已形成了基于自主研发的光纤激光光源技术。该技术代表了国内企业在该领域的领先水平,使公司成为国内能够生产替代欧美同类产品的少数企业之一,具有较高的行业地位和市场地位。近年来公司紧密围绕客户对激光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开发了多款激光、光学智能装备,广泛应用于激光精密加工、光谱检测、消费电子产品制造、贴片元器件制造等领域。

IMG_0318.JPG

 

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卓越的成绩。经过十四年的科研积累和业务发展,杰普特公司搭建了国际化的研发营销平台,积累了丰富的专利技术、研发经验和客户资源,赢得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是中国首家商用“脉宽可调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生产制造商,并率先实现了批量生产和销售,技术与市场占有率均居国内领先水平。


活动期间,杰普特公司总经理刘健接受了本刊采访。他说,乔迁新址,是杰普特发展历程上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公司将为先进制造提供激光光源和精密设备,以“用领先的光技术创造价值并服务人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光源及智能装备提供商。未来,公司将持续围绕光纤激光光源核心技术平台,在光纤激光器、激光智能装备、光纤器件所构建的产品矩阵中进行研发投入与业务拓展,持续夯实公司产品的技术基础,提升市场竞争力。

 剪彩仪式.JPG

随着礼花响起,公司董事长黄治家宣布新的总部大楼正式启用,由此开启新的征程。


上一篇: 协会理事单位酷柏净化受邀参访湖北激光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楚天激光 下一篇: ABB、光韵达、广东省激协携手,共同推进机器人产业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