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广东激光行业协会拜访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cici

 

6月2日,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的带领下,我会党支部书记洪强、专家委员会成员刘绵柳一行拜访了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汇报协会工作情况,学习交流工作经验,并受到了省社会组织总会汤涓秘书长、吕良薇副秘书长、赵俊欣副秘书长、方玉珍副部长的热情接待。

图片1.png

 

会上,邵秘书长首先对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指导开展社会组织评估筹备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邵秘书长向总会介绍了目前协会发展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协会认真组织了激光博览会、高交会等大型展览活动,此外还举办了各种行业技术交流论坛、行业走访沙龙活动、激光行业“红光奖”评奖活动等等,行业协会服务政府和企业的职能与作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同时,激光协会重视提升内部管理,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以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邵秘书长表示将继续发挥激光协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积极促进企业做大培强、推动行业加快发展、促进激光技术在制造业中的应用发展。随后邵秘书长希望总会多给予指导帮助,并借助总会这个大平台,加强与广东省其他优秀社会组织的交流,学习先进的工作理念和成功经验。

 

图片3.png 


汤涓秘书长表示非常欢迎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融入这个大家庭!目前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做的很不错,通过各种方式不仅加强了行业内外的交流,而且也推动了激光行业的发展;通过激光界的“奥斯卡”“——“红光奖”评比活动,让同行认可、让市场认可、让政府认可,也让更多的人认可;通过协会这个纽带,将激光技术应用更精准的推广到各种制造业中;激光作为先进制造的一门技术,需要专业的人去引领,既专业、又要专职,而且还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运营服务于各大企业会员单位,这需要做的很扎实,目前激光协会做的很好在疫情之下,希望能发挥行激光业协会的组织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探索一些能达成共识,引导中国激光行业发展。


图片4.png 


 会议最后,经过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协会之间的合作联系,共同开展线上培训工作,切实推进协会健康持续发展,为政府及企业交出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喜讯!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被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评为3A级协会 下一篇: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与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