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投资1000万!国内又一激光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激光行业观察

近日,苏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弘激光”)发布公告,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天弘激光(广东)有限公司”(最终以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地为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注册资本为 1000 万元人民币。


微信截图_20200601150522.png


据了解,天弘激光此次设立子公司的主要目是为了贴近科技创新前沿区域,快速响应华南市场客户需求。本次对外投资是天弘激光经营业务长远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本次投资将扩大公司生产经营规模、增加销售收入和利润。从长期来看,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天弘激光(广东)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
 
经营范围:制造、销售、进出口:激光应用设备、光机电一体化产品、电子产品、 自动化产线及系统及配件、智能视觉装备、计算机软件系统;承接激光加工。
 
公司及各投资人、股东的投资规模、方式和持股比例:

微信截图_20200601150538.png

此外,在2017年天弘激光就通过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苏州衡快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推进封离式直流CO2激光器国产化。并设立全资子公司“天弘激光(宿迁)有限公司”,开拓北方区域市场,扩大激光应用市场规模。

而早在2015年,天弘激光就曾尝试以2.3亿元收购武汉逸飞激光无限公司,补强在激光焊接方面的短板。但是,此次收购最终并未实现。


上一篇: 300亿市值科技龙头大族激光宣布分拆上市 下一篇: 激光显示国家标准将陆续出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