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欢迎新会员】广东库迪二机激光装备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大家庭!

发布时间:2020-05-21

随着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的发展壮大,协会的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正凝聚着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加入其中。近日,广东库迪二机激光装备有限公司正式入会,成为协会理事单位。

图片00000.png

广东库迪二机激光装备有限公司

01

企业简介

广东库迪二机激光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致力于激光连续落料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技术创新型企业。


图片3.png


库迪二机延续有肇庆市第二机床厂的品牌实力和广东库迪数控技术有限公司的高科技基因,在自主创新领域持续发力,现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控系统。
库迪二机被宝钢集团列为合格供应商



图片4.png


2018年7月,库迪二机推出了中国第一台皮带支撑式激光连续落料设备,现已在多家单位上线运营。目前,库迪二机推出了多款激光落料设备,成为国内拥有最全激光落料系列化产品、解决方案的厂商之一。




图片2.png
库迪二机的激光连续落料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内外钣金、金属卷料开料配送、炊具、家电、卫浴、器皿等工业领域。

02

企业荣誉

作为技术创新型企业,库迪二机始终精耕于自主技术创新。目前,已申请各项专利16件。
图片3333.png图片4444.png

2019年,两款产品(技术)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图片55555.png图片6666.png03

03

核心产品或解决方案

核心生产线

CEP001皮带支撑型激光连续落料生产线

3.jpg

应用领域:对表面质量要求很高的行业,如汽车、铝制品、不锈钢制品等。


产线特色:集卷料自动开卷、矫平,在线伺服送料,自动实时纠偏,激光连续动态切割工件,产品分料堆垛,余料回收于一体。不划伤、断面不挂渣、不发黑,能够保证工件表面的高质量。

 

CEP002往复型激光连续落料生产线

4.jpg


应用领域:专注于家电、炊具、厨具、不锈钢制品等行业钣金落圆

产线特色:激光切割头仅Y轴方向运动,不需要切割平台即可实现工件的有效切割;创新性钢辊支撑结构,切割材料往复运动,切割横梁固定不动;配备金属卷料自动进给系统,实现高效自动化生产。

 

CEP003滚动齿板型激光连续落料生产线

5.jpg

应用领域:专注于钢材配送、普通钣金下料、家电等对生产效率要求较高的行业。

产线特色:切割机齿板台面可以实现滚动送料,取代普通切割机的静止台面,有效提高送料和切割效率;切割工序可以与钢卷的开卷校平工序简单连成一条流畅连贯的生产线,融为一体;自动捡料,废料收卷,提高材料利用率。

  

经审核,新成员符合会员标准,根据《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章程》入会规定,按照要求办理了各项入会手续。新会员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结识更多伙伴、共赢未来,愿为协会和行业的发展尽心尽力!



上一篇: 关于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参加成都双流区激光产业创新中心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