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合作创新

金运激光与汉邦高科达成战略合作 将推动数字水印技术相关应用

发布时间:2019-10-30

V10月22日晚,武汉金运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共同利用数字水印技术研发IP衍生品知识产权保护技术的战略合作协议》,以提升公司在IP运营行业的服务能力和打造未来运营IP的核心能力。

公告表示,金运激光在商业智能业务方面通过涉足为IP衍生品新零售提供软硬件服务来拓展数字技术在IP运营行业的应用发展,而汉邦高科则在数字水印技术领域有长期研发和技术储备优势,双方秉承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就IP版权保护及变现方面的应用技术研究达成战略合作事宜。

对业绩与经营的影响方面,金运激光表示:该协议对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等基本不产生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未来,其运行费用将增加当期成本,但因费用额不大则对业绩影响较小;若取得项目技术成果且能转化为产品,则将产生新业务营业收入和利润,有利于长期收益,而其对业绩增长贡献大小将视市场规模确定。

此次战略合作,将与公司现有业务形成协同效应,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公司为IP衍生品上下游客户提供实现版权最大商业价值的解决方案,同时可为终端客户与IP类产品之间的互动需求增加更多的有效方式,提供给用户消费升级的更好体验和更高满足度。该次战略合作的展开,有助于推动公司商业智能新业务的发展,促进新业务业绩释放,提升公司整体经营能力和规模。

上一篇: 族激光与清华柔电院建立 LED模块示范平台签订协议 下一篇: 帝尔激光重大合同公告:与隆基股份一年内签约达2.84亿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