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2019台湾国际雷射展今日盛大开幕!多家新品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19-10-30

展览日期:2019/10/16(三)— 10/18(五)


展览时间:9:30 – 17:00 (最后一日参观至16:00)


展览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M区 (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开幕式

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 李原恒理事长 致辞

台湾国际雷射展由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工业技术研究院、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共同主办,2013年创办至今,展出之成效深获业界好评,已成为国内最专业最盛大的雷射展会!累积吸引上万人次买主参观採购,以及百家参展厂商热情展出!以雷射应用为主轴串连在各产业的应用技术与设备製程,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面的多元化。举办国际专业论坛,并邀请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买主、相关公协会与参展厂商参与本展览会,并有「雷射创新产品竞赛」及「雷射工艺竞赛」增加厂商更多的曝光机会!本展会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创造商机!促进共同发展!


今年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分享雷射加工工艺、技术趋势与创新产品,欢迎产业界、学术界报名参加。


同期会议一览

当前,全球雷射的运用产品白渐普及,更有了更广阔的施展空间,高品质雷射加工设备作为推动智能智造的核心力量,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有着举足轾重的地位,期待本届展能与你共同探讨我国雷射技术的社用趋势,为全球雷射技术提供更优良的技术交流和商贸洽谈交流平台。




上一篇: 江苏激光产业迈入高速发展新时期 下一篇: 激光焊接机可以应用于卫浴产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