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深圳市鼎鑫盛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5

0_11.jpg

公司简介

 

深圳市鼎鑫盛光学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于东莞市凤岗镇,2010年因市场需求搬至深圳市观澜街道,是一家专业从事光学镜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技能娴熟的制造团队、专业的检测团队。

公司主要生产激光镜片、精密光学透镜、非球面透镜、滤光片、反射镜、分光镜、远心镜头、工业镜头。公司尤其擅长功率激光镜片、高难度滤光片F-theta场镜。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行业、激光行业、人工智能、无人机等领域。

多年来,鼎鑫盛先后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主要设备有:德国非球面生产线、高端进口光学镀膜机、台湾Mai Jiun研磨抛光机、韩国SIDAI芯取机、数控车床、CNC、内圆切割机、滚圆机、铣磨机、超声波清洗机等。为高精度产品的加工生产提供了坚实基础。

同时,公司配备了高端专业的检测仪器,主要仪器有:美国Zygo激光干涉仪、德国Mahr轮廓仪、美国Lambda950分光光度计、日本三丰高度仪、平面干涉仪、球径仪、分光仪、偏心仪、德国马尔千分尺等。为高端产品的精度和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鼎鑫盛光学采用来自国和德国先进技术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创新,并逐渐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冷加工技术和精密光学镀膜技术。公司的产品在细分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已经和国内众多高校、上市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上一篇: 关于东莞市德益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入会通知 下一篇: 关于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为协会理事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