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深圳市科艺仪器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6

124-关于深圳市科艺仪器有限公司入会通知_1.jpg

科艺仪器有限公司简介:

科艺仪器有限公司 (A & P INSTRUMENT CO., LTD.) 1984年成立于香港,二十多年来以提供高素质之科学仪器、完备之技术服务而倍受科研用户的信赖。本公司所代理世界各国数十家高科技公司的产品,几乎包括了所有科研、教学及生产所需的数万种仪器和设备。 

产品内容涉及以下三个方面: 1. 各种激光器、激光配件及光学光电子通讯产品; 2. 大学、中学各学科的教学仪器; 3. 实验室通用仪器及食品、环保监测、材料测试仪器。 

科艺仪器有限公司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上佳的技术服务为宗旨,所有的员工都受过良好的训练和培训,具有较高的学识和能力。这支强大的员工队伍使公司得以不断的发展和完善。 科艺仪器有限公司为国内科研生产各用户之需求,以提供完善之技术服务,本公司在中国内地设有深圳、广州、成都、上海、北京等分公司或办事处。

上一篇: 关于批准中山铟尼镭斯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