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名录

深圳东露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5

公司简介

        1996 年成立于中国深圳的东露阳实业有限公司是从事制冷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历经近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成功地与众多知名企业完成配套与合作。通过不断的开拓与创新,已经成为工业制冷及商业冷冻产品的领先品牌。

        东露阳始终将创新引领市场,打造制冷精品的产品理念融入产品的研发、制造、服务过程,产品涵盖商业冷冻产品、工业制冷产品、精密冷冻产品的各个领域,20 多个系列的产品全部按照工业制造标准生产,代表着商业冷冻及工业制冷等领域最先进的制冷科技。

       东露阳在中国深圳建有现代化工业园,作为制造基地和销售服务中心;已形成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沈阳、济南、温州、广州、深圳等统一规范的营销网络及服务网点,部分产品还大量出口欧美、澳洲以及东南亚等地区,为广大用户提供商业冷冻及工业制冷的解决方案。


    企业网址:www.doluyo.com

上一篇: 诺凡赛尔(上海)保护膜有限公司 下一篇: 广东汉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