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名录

广东汉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5

公司简介

      广东汉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压缩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二级压缩空压机、永磁变频空压机等节能型空压机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拥有近50000 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装配车间,配置先进的自动化加工设备。

     为了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公司先后设立东莞、佛山、汕头、广西南宁、湖北武汉、福建厦门、湖南湘潭、河南郑州、山东临沂、山西、江西南昌、陕西西安、云南昆明、四川成都、重庆、浙江义乌、温州、杭州、江苏苏州、常州、辽宁沈阳、安徽、河北、贵阳、越南等多家分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逐步实现产品及品牌市场全球化。

     多年来,汉德以技术为先导,以自主产品为核心,发挥人才优势,在行业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中国空压机行业的优秀生产型企业。

    

     公司网址:www.gdhande.cn


上一篇: 深圳东露阳实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 深圳市大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