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名录

诺凡赛尔(上海)保护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6

公司简介

 

        霞日保护膜隶属于霞日集团技术部,凭借自身在工业加工临时保护膜领域的专业技术和领导地位享誉全球40年。如今,它正在重塑品牌战略、重申企业愿景。

霞日保护膜现正式更名为霞日新材料。

        

        霞日新材料研发的尖端工业解决方案旨在保护并提高全球客户的材料耐用性。在客户生产过程中,为材料表面贴保护膜,形成第二道保护屏障。从材料生产之初延续至终端用户,霞日新材料助力提升材料价值。

 

        公司旗下拥有的四大品牌 -- 诺凡赛尔、波士顿胶带、Main胶带和诺凡赛尔高性能涂料早已为客户所熟悉,现在,这些品牌将进行整合,统一并入诺凡赛尔。

 

        诺凡赛尔国际业务遍及90个国家,在全球拥有750多名员工和3000多位工业客户及经销商。我们针对各类材料提供全方位表面保护解决方案,旗下产品包括工业加工保护膜、技术胶带、贴膜机和特殊纸。集团立足五大市场联合开发定制化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

 

        诺凡赛尔的品牌标语Beyond the Surface”已充分传达其对可持续性和创新的承诺,致力于保护地球和人类。诺凡赛尔借助此次品牌重塑,重申企业愿景,即以专业形象致力于提供有助于提高材料质量的环境友好型表面保护解决方案,同时加快其在社会和环境责任方面的发展。

 

        在此,诺凡赛尔自豪地宣布其取得的首个成就:诺凡赛尔环保型保护膜系列 —— 氧系列正在拓展新市场、新材料和新工艺。该系列产品助力保护膜使用厂家减少高达30%的碳足迹,有利于减少化石材料的使用量,同时还可100%回收利用。此外,诺凡赛尔也在加大资产投资以研发新产品,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例如过去5年减少了80%的水资源消耗,投资可替代能源,减少能源消耗。

 

关于诺凡赛尔

        诺凡赛尔在表面保护解决方案领域拥有40年的经验,是行业内全球的领导者。诺凡赛尔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工业加工保护膜、技术胶带、特殊纸、设备*等一系列服务,致力于提高客户的工业效率。

        诺凡赛尔的国际业务遍及90个国家,拥有超过750名员工,诺凡赛尔的品牌标语“Beyond the Surface”已充分展示公司对可持续和创新的承诺,致力于保护地球和人类。诺凡赛尔是霞日集团子公司,隶属霞日新材料部。

        

 

 

新网站 https://www.novacel-solutions.com/


上一篇: 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 深圳东露阳实业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