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英诺激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4

英诺激光(30102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6月23日上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晓杰,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张鹏程,董事、财务副总监陈文,总裁助理刘东亮,长城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孙晓斌,长城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张国连作为路演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路演嘉宾合影

英诺激光董事长、总经理赵晓杰在致辞时表示,公司拥有横跨中美两国的高水平经营管理和研发团队,全球化的研发、生产和营销体系,紧跟全球技术前沿,同时拥有中国本土的供应链、生产成本和服务优势。英诺激光是全球少数同时具有纳秒、亚纳秒、皮秒、飞秒级微加工激光器核心技术和生产能力的工业激光器生产厂商之一。公司核心技术的关键技术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公司拥有专利124项,其中发明专利34项。

赵晓杰介绍,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于生产激光器及应用模组、研究中心建设、营销及技术服务网络中心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项目,均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开展。拟达到增加产品产能、提升产品性能、拓展产品品类、开拓区域市场、提升核心技术应用场景等目标,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长城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孙晓斌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募投项目均围绕英诺激光主营业务展开,随着我国激光产业链的日趋成熟与完善,英诺激光有望借此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能力,巩固市场地位,凭借广阔的市场应用空间和丰富的产品应用场景,提升产品性能,进一步增强国际竞争力。

路演现场图片

英诺激光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张鹏程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产品应用于消费电子、新能源、3D打印、芯片制造、生物医疗等领域,客户主要为激光智能装备集成商、工业制造商、科研机构等,销售区域覆盖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日本、新加坡、韩国、印度等20多个国家或地区,以本公司激光器产品为核心部件的激光智能装备进入了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供应链。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 25.06%,另外,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为6月24日,缴款日期为6月28日。发行价为每股 9.46 元。股票代码为301021,股票简称: 英诺激光。

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并将其融合进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创新为发展驱动力,专注于微加工领域激光器及激光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全景网


上一篇: 布局郑州,华工科技签署两大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 华工科技拟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13.68%股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