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华工科技拟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13.68%股权

发布时间:2021-06-23

华工科技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为了进一步优化调整公司产业布局,公司拟通过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苏州华工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13.68%股权。

本次公开挂牌转让方式为竞拍交易,即华工激光所持苏州自动化13.68%股权为转让标的,意向受让方需整体受让,挂牌价格不低于4,000万元。

据公告介绍,苏州自动化主要提供光电一体化、自动控制和系统集成等专业领域成套设备,致力于为各行业自动化需求用户提供专业的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并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其自成立以来生产经营正常,具有可持续经营的能力及盈利能力,并拥有业内相对资深的核心管理人员、核心技术团队,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以及稳定的客户资源,发展势头良好。

本次公开挂牌是为了加强下属控股公司苏州自动化在 3C、半导体等领域智能制造的协同发展、建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转让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快速发展。

来源: 证券时报


上一篇: 英诺激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成功举办 下一篇: 创鑫万瓦激光完美穿孔60mm碳钢工艺指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