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美国理波:期待您来亚洲激光制造展分享全新应用技术

发布时间:2017-11-15

美国理波公司(Newport Corporation)是全球领先的光电子技术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理波公司旗下整合着Corion®、New Focus™、Oriel® Instruments、Richardson Gratings™ 和Spectra-Physics® Laser等多家优秀子公司,在全球众多国家/地区都设有办事处,为各行业各领域的客户供应各类光源、光电仪器、光电调制器、激光器、光学平台、亚微米定位系统、光学机械构件、震动隔离、光学元件、光学量测计等光电科技产品。

    美国理波公司旗下的光谱-物理公司(Spectra-Physics)创建于1961年,是全球顶尖的激光器供应商。Spectra-Physics秉承半个多世纪的激光器制造经验和卓越创新精神,开发生产的高质量超快激光器、大能量脉冲激光器、连续可调谐、超窄线宽激光器以及工业激光器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PCB 制造、平板显示器、半导体/LED、太阳能/太阳光电、医学、生物仪器、生物成像、工业制造、科学研究等各个领域。

    Spectra-Physics作为全球首家商用激光应用技术公司,依靠卓越的产品和支持服务打造世界一流的用户体验,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应用高效精确的激光技术来推动相关行业向尖端科技方向发展,从制造车间、手术室到实验室,在激光器领域提供各种突破性技术,硕果累累,从而使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向更高层次的文明进步。

    Spectra-Physics利用对工业激光应用技术领域掌握的深刻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成功开发出各种激光应用技术和方法,可推动全天候微电子、工业制造、生物医学以及尖端科学领域客户快速取得成功。Spectra-Physics凭借该专业知识还开发出可完美适用于目标应用的新产品,新产品的突破性功能和空前的性价比又推动新颖应用发展并获得了成功。

    目前,Spectra-Physics已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了超过 10,000 台紫外激光器,这些高可靠性的紫外激光器正在推动移动设备制造、半导体、生物医学和工业制造等领域的快速发展。作为超快型激光器的行业先驱,Spectra-Physics拥有全球最大客户群、丰富多样的超快技术、范围最广的超快应用、质量最高的稳定性能,持续引领着医学、工业精密加工、生物成像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内超快型激光器的发展。除此之外,Spectra-Physics还拥有最丰富的 CW 激光器产品组合。

    Spectra-Physics将于2015年5月7日至9日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的第九届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展位号A018,届时将给全球特别是亚太地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激光应用技术及解决方案体验,期待您来分享!

上一篇: 亚洲激光论坛即将上演3D打印时尚秀 下一篇: 亚洲激光论坛有您更精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