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亚洲激光论坛有您更精彩!

发布时间:2017-11-15

亚洲激光论坛有您更精彩!

什么叫工业4.0?3D打印就是增材制造吗?激光能否实现创业梦……

这些都是萦绕在我们科技人和激光从业者眼前的现实与梦想。如何跟上时代的科技步伐,大步走进高新产业,实现创富梦想?亚洲激光论坛正在孕育一场学术大辩论、观点大碰撞,技术大推进!亚洲激光论坛有您更精彩!

以“激光技术开启工业制造新时代”为主题,ALAT 2015第九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今年5月7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主办方已召集到国內外激光行业专家、学者、企业精英100多名、高校院所30多个,产业协会与联盟20多个参加本次论坛。众多良师益友为你解读激光的功能与应用。

激光在工业制造中所显示出的低成本、高效率以及应用的巨大潜力,成为世界主要工业国家间互相竞争的动力,纷纷将激光技术作为本国重要的尖端技术给予积极支持,加紧制定国家级激光产业发展计划,推进产业发展。激光技术已渗透到军事、航空、航天、航海等重要国防领域,成为争当军事大国,控制世界局势的大“活塞” !

目前,国外以美、德、日为代表的几个发达国家在激光加工产业领域的发展速度惊人,它们主要在大型制造产业,如汽车、电子、机械、航空、钢铁等行业中基本完成了用激光加工工艺对传统工艺的更新换代,进入"光制造"时代。

我们推进激光产业的发展,不仅是您的选择,更是时代的选择;不仅是企业增收的需要,更是增強国力的需要;增强军事打击力的需要!近几年,我国激光产业得到全面发展,不少技术已走进世界先进行列,但与国外相比,技术上显现出鲜明的差异,还跟不上国际形势发展步伐。新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延伸,产业链专业分工越来越细化。因此,应用激光技术,武装工业设备,促进工业4.0,实现“智能工厂”、“智能生产”是企业降低人工成本,增收节支,科学发展的必经之路。

论坛分六大领域与您对话。当您在创业中遇到艰难的决择—请到论坛共商讨;当您的企业发展遇到瓶颈—请来论坛共分析;当您在激光技术应用中遇到难题—到论坛专家给把脉;当您的工厂想实现工业4.0—到论坛听行家泰斗给你出主意;当你想象中的3D打印是什么—请到现场看展品!论坛与激光先进制造展同期举行。

您今天的行动也许决定着你的未来!目前,行业人士及及激光爱好者已有2000多名听众在网上报名,亚洲激光论坛在此欢迎和恭候您的到来。

亚洲激光论坛有您更精彩!  

亚洲激光论坛媒体中心

上一篇: 美国理波:期待您来亚洲激光制造展分享全新应用技术 下一篇: 光韵达携“精密激光创新应用”闪耀2015亚洲激光制造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