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Coherent & 星汉激光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星汉激光

2023年3月,战略合作伙伴Coherent全球高功率激光高级产品总监 Dominik Jaeggi、高功率激光芯片高级PLM Gustavo Villares、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邓鹏先生及相关市场研发人员一行7人莅临星汉激光开展了实地2天的交流,星汉激光总经理周少丰率CTO丁博士、总工刘博士、总工胡博士及销售市场副总黄良杰、市场总监陈华为一起参与了本次交流会,双方就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一致意见,并就2023-2025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度研讨;2023年是星汉与Coherent战略协同第6个年头,星汉激光第四次向COHERENT颁发“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杯。
微信图片_20230410162052.png
2011年至今,随着光纤激光器在这十二年里,技术的不断成熟。国内光纤激光器的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同质化竞争严重、价格战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前提下,降低成本、持续创新成为了众多激光器厂商赢得市场竞争的重要法宝。在交流期间,双方同时就未来三年产品研发方向与展开了密切讨论,制定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30410162110.png

星汉激光研发总监丁亮博士强调,“COHERENT凭借其深厚的专业技术与多年的经验积累,已成为各类商用激光芯片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有共同的愿景,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品质为基石,多元化产品线发展,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Coherent中国区销售总裁邓鹏先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艰苦历程,双方在各类项目的市场推进过程中精诚协作,相互信任,相互拱卫,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为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COHERENT高级产品总监 Dominik Jaeggi 称赞道: “星汉激光近六年的飞速发展展示了其在工业激光制造领域的客户价值,相信星汉激光和COHERENT的战略协同将会在全球半导体激光板块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上一篇: 柏楚电子2022年报发布:王牌组合效应显现,五大技术夯实护城河 下一篇: 深圳技师学院 & 斯派特激光 | 第十八届技能节 “激光大炮” 重磅来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