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名录

深圳市青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6

企业简介

  深圳市青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激光精密加工装备和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科技先行,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员工85%以上本科学历,拥有资深光学、软件、激光工艺应用专家等组成的科技团队,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各类精密激光加工设备,为工业制造领域提供专业的激光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主营产品涵盖精密激光切割系统、激光标刻系统、激光打孔系统、激光焊接系统、自动化专用设备等,广泛应用于半导体、3C、光伏、印刷电路板、显示面板、玻璃、陶瓷等行业和领域。

  坚持自主创新及匠心品质是青虹激光的不懈追求。核心技术团队凭借十多年激光关键技术雄厚底蕴及激光加工成套设备研发制造的丰富经验,开创了多个高端激光精密加工领域的先河,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和实用新型专利。

 

  企业网址:www.qhlaser.cn


上一篇: 威海激光与光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 下一篇: 佛山市隆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