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杰普特丨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杰普特

2022年4月15日,广东省科技创新大会召开并颁发了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其中,颇受产业及企业关注的“科技进步奖”共颁出142项。深圳市杰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脉宽可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作为牵头单位独立获得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1.png



杰普特历时多年技术攻关,成功研制出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功率系列脉冲光纤激光器,并率先在国内实现了批量生产和规模化应用。


2.jpg


一年一度的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代表着广东科技创新的实。近年来,广东省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重视原始创新、加大战略科技力量投入已成为广东各界共识。与之相呼应的是,杰普特项目的成功实施对促进我国激光产业发展及提升我国半导体、电子、新能源行业的技术装备水平及产品的制造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国内激光加工设备制造企业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效应,在打破国际技术垄断、提升国家制造竞争力、促进产业技术与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社会效益。


3.png4.jpg


此次摘得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杰普特一直以来秉承成就客户、开拓创新、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眼里有光、协同共赢的价值观,为所在的城市创造价值,为所处产业开拓创新、为美好未来努力奋斗的时代剪影!


5.jpg


上一篇: 喜讯!利元亨获批锂电装备省重点实验室,助推广东省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篇: 镭神智能:高端远距离激光雷达,助力桥梁预警船舶超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