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广东省激协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省激协 来源:省激协

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引导党员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贯彻到行业中来,331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提高党员的政治自信和目标自信

全国“两会”是党和国家、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支部高度重视“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并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全方位开展学习、深入理解“两会”精神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闭幕会上郑重提出当前的八大任务:一是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二是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四是安全发展;五是推进强国建设;六是我们要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既用好全球市场和资源发展自己,又推动世界共同发展;七是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惩治腐败;八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只争朝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通过学习研讨,有效激发了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切实让党员深刻领会到“两会”精神是我们担当使命、履职尽责、完成任务的内在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身到行业中去,为激光产业的新一轮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5月9号!山东镭神智能开业典礼暨3DSLAM无人叉车招商大会即将盛大启幕 下一篇: 省激光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