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荣誉不断 | 利元亨再度斩获17个奖项,全方位展现标杆实力。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利元亨

近日,利元亨荣誉不断,从客户认可、行业创新引领再到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客户、行业机构及媒体的充分肯定,再度斩获十七项重要奖项,全方位展现标杆实力。


微信图片_20240109134511.jpg


一、客户认可,携手共赢


利元亨凭借在技术研发、快速响应、高效服务、产品质量、交付能力等方面的深度锻造,获得业内众多重要合作伙伴认可。

利元亨作为作为ATL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利元亨已连续多年荣获ATL优秀供应商奖项。这一荣誉再次确认了利元亨在锂电装备领域的领先地位。ATL作为全球消费锂电电池龙头企业,对供应商有着极高的要求。利元亨凭借其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品质保证以及快速响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成功满足了ATL的需求,赢得了ATL的高度赞誉。

作为宁德时代的重要合作伙伴,利元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可靠的产品品质。通过高效的创新协同,利元亨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助力客户实现更高效、更智能的生产。正是这种深度合作与协同创新,使得利元亨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宁德时代2023年联合创新奖。这是利元亨继2021、2022年荣获宁德时代十周年贡献奖、最佳服务奖、安全生产先进奖后连续三年获宁德时代颁发奖项,再度彰显了利元亨产品与服务的强大竞争力。

与此同时,利元亨与比亚迪的紧密合作也结出了累累硕果。作为比亚迪核心主线装备供应商,利元亨与其子公司广东舜势测控设备凭借卓越的业绩和贡献,2022年已多次获得比亚迪优质供应商、项目准交、最佳奉献奖项,2023年更荣获了比亚迪授予的特别贡献奖优秀项目经理奖优质服务商奖等多个奖项。这些奖项是对利元亨在比亚迪业务发展中取得的重要成就的认可,也是对其在新能源装备领域领先地位的进一步确认。

在2023年国轩高科第13届供应商大会暨2024战略发布会上,利元亨与国轩高科签署了2024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并荣获国轩高科2023年度卓越创新奖利元亨已连续三年荣获该奖项,这不仅是对利元亨过去一年来努力与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与激励。利元亨作为国轩高科发展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凭借前瞻的全球化布局与丰富的海外客户项目交付经验,为国轩高科全面推进全球化战略提供最优的锂电整厂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和最敏捷的本土服务,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应对新能源行业的挑战与机遇。

同时,利元亨与欣旺达动力、蜂巢能源、天津力神、耀宁新能源等知名企业的深度合作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荣获欣旺达2023年度合作贡献奖蜂巢能源2023年金牌供应商奖耀宁新能源2023年度最佳合作奖、力神滁州基地最佳调试团队等荣誉,这些奖项充分体现了利元亨在产品竞争力、卓越服务以及强大交付实力上的显著优势,也意味着利元亨在整个锂电产业链中得到了头部企业客户的认可,在技术上与客户深度融合、相互赋能。

二、行业认可,持续发力
在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上,利元亨荣获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领军企业先进科技创新单位两项大奖。这一荣誉是对利元亨在多变的宏观环境下,从市场表现、创新能力、产业生态布局、良好的行业贡献及社会声誉等全方位综合评价的认可。

2023年维科杯·OFweek2023激光行业年度评选中,利元亨凭借圆柱电池集流盘转塔飞行焊接设备,荣维科杯·OFweek2023年度最佳自动化产线技术创新奖,利元亨圆柱电池集流盘转塔飞行焊接设备具有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是行业内较早实现4680大圆柱电池的转塔飞行焊工艺的企业。

三、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
利元亨因公司董事会运作机制更加高效、规范,在董事聘任及履职机制、董事会运作机制、数字化建设、信息披露事务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及践行ESG理念等推动上市公司治理规范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因此,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颁发的“2023年上市公司董事会典型实践案例”、“2023年度上市公司董办优秀实践案例”、“2023年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4A评级以及财联社颁发的“年度最具创新价值”奖项。这些荣誉充分体现了利元亨在董事会运作机制、信息披露事务管理以及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卓越表现。

荣誉不断,是利元亨实力的体现。从客户认可到行业认可、再到企业治理,利元亨在技术实力、产品质量和企业治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荣誉不仅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期许。面对未来,利元亨将继续秉持技术立业,苦练内功的精神,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上一篇: 以“数”为擎 化制为“智”丨大族自动化切割生产线赋能金属加工行业数字化转型 下一篇: 产品知识 | 认识硬齿面减速机四大系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