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广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一行莅临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十一郎 来源:激光制造网

2023年12月27日,广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激光与增材制造团队带头人闫星辰主任、卢冰文高级工程师一行莅临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参观指导工作。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副秘书长程铁等热情接待了广东省科学院一行。


当天,广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一行来到位于深圳激光谷的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深入了解协会的发展历程、会员情况及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229162324.png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表示,非常感激广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一直以来对协会的关注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创建历程、会员概况、制度建设、项目布局及深圳激光谷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229162330.png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展、活动共办、基地共建、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达成深度合作的共识。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活动举办、课题申报、行业标准制定、知识产权服务、行业书籍编制、其他横向业务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从而达到互利共赢。

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将为广东省科学院和激光企业搭建起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资源和支持,进一步提升广东激光在全国的影响力,为广东省,乃至中国激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光库科技2023年度大事记 下一篇: 行业首条光波导玻璃晶圆激光加工智能产线今日交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