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简讯 |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副盟长杨立带队赴安徽光智考察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光智科技VOT

1221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行署党组成员、副盟长杨立到安徽光智考察调研。盟能源局党组成员、智汇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戴超宇,平庄煤业党委副书记高文学等陪同。光智科技总经理刘留,副总经理朱世彬,安徽光智常务副总经理尹士平等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31221163154.jpg
杨立(右二)了解光智红外镜头,图源:安徽光智


刘留对杨立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锡林郭勒盟金属矿产和煤炭资源丰富,褐煤总储量位居全球前列。光智科技依托先导科技集团的在材料科技领域的全面布局,双方在产业链协同上契合度高。调研期间,尹士平向杨立介绍了光智在材料、器件等产业板块的发展状况,重点对红外整机和系统的技术升级、发展模式、产业布局及后期规划进行详细汇报。尹士平表示,公司深耕光电行业多年,长期保持创新活力,自主研发的13N超高纯锗、超大尺寸硒化锌等材料为行业进步贡献重要力量。随后,杨立一行在刘留陪同下深入车间参观区熔锗、锗单晶,芯片及探测器产线,实地了解产品应用和市场前景。双方就数字化发展、节能降碳等内容进行简短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221163202.jpg
刘留(右二)介绍光智的先进材料,图源:安徽光智

杨立表示,安徽光智生产基地令人印象深刻,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可期。锡林郭勒盟将充分发挥矿产资源、绿色能源等区位优势,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大力支持光智在锡盟布局发展,期待与光智加强沟通交流,双方携手发挥彼此优势、共谋发展,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重磅 | 锐科激光黄石智慧工厂投产仪式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论坛隆重举行! 下一篇: 锐科激光入围2023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名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