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库迪二机激光落料线产品服务吉利汽车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库迪二机激光

岁末隆冬季节,寒潮席卷广东,而我司顺德基地却是一派繁忙,一车又一车满载刚刚出厂的全自动化激光落料装备产品正陆续发往用户,本次出厂的是吉利汽车旗下吉宁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订制的库迪二机CEP003型激光落料生产线设备。


吉利汽车是我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头部企业之一,吉宁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吉利汽车专门为车身覆盖件和结构件的轻量化研发制造而成立的专业化公司,是汽车轻量化零部件领域的排头兵。


近年来,汽车轻量化最典型的应用是在汽车车身中大量采用热成型高强度钢,可有效降低车身零件所用材料的厚度,减少车身的重量。但因为高强度钢硬度大,传统的冲压落料工艺模具成本昂贵,效率低。而且汽车中车身结构件、外覆盖件等关键零部件的小批量多品种的落料需求尤为集中,库迪二机的激光落料线正好可以满足这一柔性化生产需求。


本次供货的CEP003型激光落料线是我司系列激光落料装备中的一款主打产品,采用了我司自主研发的激光落料数控系统,具有切割精度高、生产效率高、材料利用率高、工艺质量高等性能优点。

产品特点:

1.采用步进式切割方式;

2.切割机齿板台面可以实现滚动送料,有效提高送料和切割效率;

3.创新性的一梁多头和多梁多头切割技术,实现高效快速切割;

4.切割工序可以与钢卷的开卷、校平、激光打标等工序融为一体,形成流畅连贯的生产线。

凭借生产线设备技术的先进性、可靠性、稳定性,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完善的产品链、良好的售后服务,库迪二机已与国内外包括吉利、比亚迪、广汽、东风、宝武等头部企业达成稳定的合作关系,正在致力于成为激光落料装备领域的领跑者。




上一篇: 驰援甘肃地震灾区,光博士慈善基金会在行动 下一篇: 产品知识 | 最常见的7个高速主轴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