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水滴激光携新品亮相广饶轮胎展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水滴激光

第十三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于2023年5月15-17日在山东省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影响力最广的国家级轮胎专业展览会,是贯通橡胶轮胎暨汽配产业链、企业新品发布、贸易合作交流、品牌宣传推广、面向国内外买家最便捷的国际性贸易洽谈平台。

参展企业720余家,包括固特异、马牌、邓禄普、正新等全球轮胎75强50余家,全球轮胎10强企业9家。

水滴激光作为国内领先的激光清洗企业,本次将携轮胎内壁清洗系统、轮胎模具双工位清洗系统、轮胎自动化打标设备,及最新的轮胎模具在线清洗系统参与此次盛会!

微信图片_20230517161430.png
展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17161450.jpg

水滴激光早在2019年就开始进行轮胎行业激光清洗应用的项目开发和工艺试验,经过5年不断的技术迭代与升级,已拥有激光清洗领域相关技术专利三十多项,形成了领先优势和技术壁垒。

其中轮胎气密层激光清洗系统作为在全国有重大影响和示范带头作用的新产品新技术,获得了激光行业最佳先进应用案例大奖。

产品已实现了轮胎行业的激光清洗应用项目全覆盖,涵盖从自动化、半自动到人工作业的不同应用场景。已为业内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相关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517161500.png
微信图片_20230517161504.jpg
此次参展的内壁清洗设备和在线轮胎模具清洗设备

能效领跑、低碳发展是国家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支撑轮胎制造强国建设的关键决策方向,绿色、创新、节能、高质量、结构优化是近两年橡胶轮胎行业发展的关键词。

激光清洗作为新型的绿色工业清洗工艺代表,也已深度参与到汽车制造的过程中,水滴激光愿与您携手,深化产业间合作,砥砺前行,共同走出一条更完美的轮胎制备工艺的新路途!




上一篇: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正运动技术庆祝成立十周年 下一篇: 深圳激光领域技能大赛战鼓擂响,等您来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