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喜报 | 华工激光、华日精密激光、镭健科技荣获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中国光谷

微信图片_20220708142356.jpg


6月25日,湖北省“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暨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武汉召开,会上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


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300项(人),其中,华工激光参与完成的“面向电子行业超薄材料超快激光加工装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华日精密激光参与完成的“高功率、高能量皮秒激光器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镭健科技参与完成的“高精度激光微创手术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均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708142337.jpg


会上发布了《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以东湖科学城、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为主阵地,推进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先行先试改革。到2025年,基本建成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到2035年,全面建成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光谷愿与大家一起共同奋斗,聚力以东湖科学城为核心的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打造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再次热烈祝贺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华工激光、华日精密激光、镭健科技三家理事单位获奖!



上一篇: 热烈祝贺:力星激光获评2021年度东莞市百强创新型企业! 下一篇: 喜讯 | 光库科技再次斩获两项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