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动态

激光切管机的优势及行业应用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鑫全利激光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各行各业发展迅速,近年来制造业的发展和进步尤为突出。不锈钢管常用于制造业,带动了金属管加工市场,环环相扣,带动了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激光切割机问世后,管道加工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飞跃。全自动激光切割机以其高灵活性切割和高自动化生产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喜爱;高灵活性为越来越多的个性化加工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高自动化生产可以降低劳动力成本和劳动强度。

微信图片_20220519100417.png


然而,任何新型工艺能被大部分人认可,必定有着老旧工艺所没有的特点。那么激光切管机相比传统的管材加工设备也应该有着一定的特点优势,下面来看看其特点优势是什么吧!

 

1、高质量:激光切管机可在各种管道上切割任何已准备好的程序形状,如开口、斜角、弧形等,切口光滑无毛刺;

 

2、高精度:与传统加工设备相比,激光切割金属管的精度要高得多;在标准机的切割范围内,自动激光切割机的切割精度可为正负0.1mm左右甚至更高!

 

3、节约成本:目前,全自动激光切管机尾料可达40mm以内,为企业节约了大量材料成本;同时,全自动送料激光切管机可实现管道的自动送料、自动送料、自动切割和自动送料。操作全自动激光切管机的生产人员可操作多台设备,仅此一项就可为企业节省大量人工成本!

 

可以看出,全自动激光切管机可以替代传统的锯切、钻削、打磨等多种工艺,一台设备可同时完成传统的多道工序,生产效率大大提升,材料利用率也高于传统加工。目前专业加工切管机已普遍应用于钣金制造、厨卫用品、照明设备、汽车制造、医疗设备、五金加工、健身器材等行业


公司简介


广东省鑫全利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激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国家)高新科技产业开发区,公司主营产品为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及激光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全球钣金加工、家电厨卫、灯饰灯具、广告标识等金属材料行业的客户提供产品服务,提高客户的产品竞争力、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 !


上一篇: 光博士新增“一种切割机头防撞装置”专利信息授权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