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著名激光技术专家周寿桓院士到访凯普林

发布时间:2021-06-19

6月1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光电子学与激光技术专家周寿桓院士莅临凯普林光电,开展交流工作,凯普林光电总经理陈晓华先生陪同接待。

会议上,陈总首先向周院士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凯普林深耕激光行业十八年,早在成立之初便坚持自主创新并鼓励发明创造,多年间,凯普林除固定投入销售额的10%用于自主研发外,还引进了多名国家级、市级特聘专家及国际知名激光技术专家,构建了以中科院半导体所、北理工、北工大等重点院校博士、硕士及海归人才为核心的百余人精英团队。面向未来,紧抓时代机遇,凯普林还在天津投资建立高功率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自动化生产基地,进一步提高生产与服务能力。周院士对公司人才体系建设及产业规划表达了赞许,并期待凯普林在激光发展的黄金时期能够取得跨越式发展。

最后,在陈总的陪同下,周寿桓院士又参观了位于北京的研发中心和生产中心,并详细了解激光器各生产工艺段以及各种自动化生产测试设备,他对凯普林近年来研发持续投入以及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凯普林能够继续深耕细作,以创新为核心,不断提高国产化水平,加快激光产业技术升级。

来源:北京凯普林光电


上一篇: 布局十年!天津大族智能装备和天津大族天成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下一篇: 广东阳江高功率激光实验室创新技术应用,破解行业难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