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2021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6月启动,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21-06-04

2021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6月启动,敬请期待

尊敬的激光文创艺术爱好者:

激光文创大赛旨在传播激光科学知识,启迪社会公众的科学意识,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同时,也为提高中国激光工艺美术品的创意设计水平,展示工艺品创新能力,让社会大众更全面地认识“激光科技改变生活”的广泛性和实用性,进而推动我国激光技术融合文化创意发展。

 过去的几年,激光文创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第四届2021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即将启动——拟于2021年6月份将开启激光文创艺术设计作品征集工作,敬请留意本公众号的正式通知

 本次大赛组委会欢迎广大激光企业从业人员、艺术院校师生和社会艺术创作者等从事艺术创作及爱好艺术创作的团体及个人提交作品(1-3份作品)参加本次大赛,希望您采用激光工艺这一先进加工技术,通过不同载体深刻表达中华文化、城市文化以及传承我国珍贵的非物质文化,赢取丰厚的奖金与礼品

第四届激光文创大赛集中展示及评选揭晓仪式,将于 2021 年 9 月 17 日-21 日在上海举办“2021 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隆重举行。希望您能获得好名次。

看到这一消息后您即可先行着手设计准备您的激光文创作品。

谢谢大家!


第三届激光文创大赛赛果请查看:

               2020年第三届激光文创大赛精彩收官,快看看谁获奖了            


激光文创大赛组委会


2021年5月


上一篇: 关于延期举办“红光奖”专家评审会、颁奖典礼暨世界激光制造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 今年热闹了!115家企业145项产品竞逐“红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