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于批准深圳汇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4

    附件: 深圳汇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汇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的愿景是将汇能激光打造为行业一流企业。我们将紧跟客户的需求,推出行业领先的激光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将覆盖高功率激光焊接,高功率激光切割,中小功率精密激光加工设备,行业专用激光加工设备,激光熔覆、钣金加工服务等,全面满足各种激光应用的需要。

集团下设北京光电研究院、深圳汇能、苏州汇能、沈阳汇能、山西春明五家分子公司。目前,山西春明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500亩,现已完成投资4.2亿元,首批30,000平米生产厂房竣工,2012年,集团与中科院半导体所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研究和开发国内高端激光技术和工艺应用。公司同时与世界一流光源供应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设备开发上深入合作。

深圳汇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汇能激光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占地面积7600平米,公司位于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交通方便,配套齐全。

深圳汇能激光致力于中小功率精密激光加工设备与行业专用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以先进技术为基础,以产品品质为生命,竭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共同赢取未来!


上一篇: 关于批准东莞市友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