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4

附件: 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开发、生产、销售精密温控设备的专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大功率工业激光器、水冷高速主轴、精密光学机械、实验仪器等专业领域,大量应用于服装、制鞋、广告、印刷、打标、模具、眼镜、化工、玩具等众多行业。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拥有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研发和技术人员、年产冷水机3万台,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质量第一的生产理念。“S&A”“特域”品牌得到了国内外数百家数控设备厂商的信赖,产品出口比率高达60%以上。

主要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巴西、法国、意大利、德国、乌克兰、俄罗斯、南非、迪拜、以色列、印尼、菲律宾、新加坡、越南、泰国、韩国、台湾等国家与地区。为国内外近千个厂家长期提供配套设备、技术支持。

我们努力不懈,改善公司管理水平,开发、设计更多的专业机型,改进原有产品工艺,提高生产能力,以期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超值的品牌产品和服务。


上一篇: 于批准深圳汇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的参观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