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省激光行业协会党支部走进广州雕塑公园举行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老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加强党员学习,促进党性升华,提高党员在疫情之下,坚定信念,顽强拼博,勇敢地走科技強国之道,树立党员在新时期执行党的政策的自觉性,自觉参与社会组织建设,把协会工作推上新台阶,开拓新局面。712日(星期天),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走进广州雕塑公园举行支部会议,体验生活,致敬生命守护者和奋斗者,研究解决当前有关工作事项。

图片1.png

会议首先学习参观了由白云区主办的、在雕塑馆展出的雕刻岁月光辉 致敬生命守护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雕塑作品”展示。

微信图片_20200714154632.jpg

雕塑公园作为雕塑文化展示与传播的艺术之地和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雕刻岁月光辉,致敬生命守护者”主题雕塑作品展及系列活动,旨在集中讲好“抗疫”故事、讲好英雄故事,通过雕塑艺术的表现手法缩影提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雕塑艺术展示的时代故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体现了中华民族励志奋起的民族精神

图片2.png

期间,协会党员进行了“我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活动,和“有句话我想对党说”的留言活动,大大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爱党热情,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教育。

会议由“省激协”党支部书记洪强主持,围绕支部建设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就加强支部建设,推进激光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并一致推荐协会秘书长邵火为下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

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 红光奖专题| 酷柏净化助力激光实现绿色加工 下一篇: 广东省激协疫后走访华东行:领创激光与岗春激光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