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会员动态】宏山激光高功率切割&重型切管机技术研讨会在长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凤凰网

5月23日,宏山激光高功率切割&重型切管机技术研讨会在长沙顺利举行。为推动解决长沙地区钣金加工高功率应用及管型材加工难题,本次,宏山激光携手新老用户开展专题技术研讨会,针对性分享了最新技术资讯并邀请相关企业代表就设备应用、企业经营竞争力提升等方面做交流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启创于2006年,至今已走过14个春与秋。宏山激光始终如一,以技术创新为品牌发展驱动力,立足市场应用需求,专注激光智能装备应用研发,为用户提供专业丰富的激光智能装备解决方案,与用户共同成长。活动现场,宏山激光总工程师成军为用户做了两个主题分享,包括关于高功率大幅面加工的解决方案及超重型管、型材加工的应用技术与市场竞争分析,为到场客户嘉宾解疑答惑,出谋划策。

image.png

image.png

除此之外,宏山激光亦特邀VIP用户来到现场,向老用户授予了VIP牌匾并表示感谢。活动上,用户对多年来使用宏山激光设备的稳定性能及优质作业品质表示充分的肯定。

image.png

技术的钻研创新,离不开扎根市场的每一步实践和追求极致的执着。宏山激光深知:只有坚持深入市场,剖析各场景用户应用痛点难点,定制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才能真正做到秉用户所想,急用户所需。


上一篇: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与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 仅剩5天,“红光奖”网络投票最后竞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