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仅剩5天,“红光奖”网络投票最后竞逐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激光制造网

由《激光制造商情》主办,《激光制造网》承办的2020年度“红光奖“网络投票已到最后5天,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截至目前,该活动总投票数已突破17万,并且处在持续的增长状态,累计访问量在向百万人次迈进。

投票结束后,将立即进入专家评审环节。专家评委团将对参评企业进行评定并打分,综合参评企业产品和技术资质以及参考网络投票意见,审定最终获奖名单。评选结果将于6月20日在东莞富盈酒店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网络评选将于5月30日落下帷幕。行业大奖花落谁家?荣耀时刻谁与争锋?我们翘首以待!

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支持。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各奖项网络评选排名已逐步显现。在最后几天的时间,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投票,为自己支持的企业赢得获奖的机会!


最后五天 扫码投票

来源:激光制造网

上一篇: 【会员动态】宏山激光高功率切割&重型切管机技术研讨会在长沙顺利举行 下一篇: 【会员动态】广东省科技厅领导莅临光库科技调研考察

返回顶部